欢迎光临派沃尔阀门-上海欧仪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:

大家都在搜:T&P派沃尔阀门、美国博雷阀门(Bray)、德国盖米阀门(GEMU)、美国ASCO电磁阀 、英国罗托克(ROTORK)

调节阀类 UPVC阀门 电动控制调节球阀 气动控制球阀 蝶阀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动态 » 调节阀故障及原因分析
调节阀故障及原因分析
文章作者:上海欧仪实业有限公司 上传更新:2016-05-06

调节阀本身可能出现以下故障:  
1、调节阀阀杆变形;由于运输不当或使用条件不对(压差超出允许范围)而引起,泄漏量过大。由于作用力不够。或者密封面上有杂质沉积使阀芯和阀座的配合破坏。  
2、阀体和阀盖、或阀盖和闹杆接合处不严密。原因是部件的松紧不当,或者是所选填料不适合工作条件。  
3、阀芯(或碟阀阀板)的导向系统磨损。系由于压差大和强力作用引起。  

调节阀的主要故障元件:  
1、阀体:要经常检查阀体内壁的受腐蚀和磨损情况,特别是用于腐蚀介质和高压差、空化作用等恶劣工艺条件下的阀门,必须保证其耐压强度和耐腐、耐磨性能。  
2、阀芯:因为阀芯起到调节和切断流体的作用,是活动的截流元件,因此受介质的冲刷、腐蚀、颗粒的碰撞最为严重,在高压差、空化情况下更易损坏,所以要检查它的各部分是否破坏、磨损、腐蚀,是否要维修或更换。  
3、阀座:阀座接合面是保证阀门关闭的关键,它受腐受磨的情况也比较严重。而且由于介质的渗透,使固定阀座的螺纹内表面常常受到腐蚀而松动,要特别检查这一部位。  
4、阀杆:要检查阀杆与阀芯、推杆的连接有无松动,是否产生过大的变形、裂纹和腐蚀。  
5、填料:检查聚四氟乙烯或其他填料是否老化、缺油、变质,填料是否压紧。  
6、垫片及O形圈:这些易损零件不能裂损、老化。  

气动执行机构可能出现以下故障:  
1、橡胶垫圈密封区有泄漏,原因是配件磨损,膜片破裂,主要是由于橡胶的质量低劣、金属接触面的质量不好(有尖棱)引起。  
2、弹簧折断,是由于作用力过大或加工不当(热处理不当)引起。  
3、膜头和连接风管不严密。系由于膜头拧紧时受力不匀或连接不当。  

电动执行机构可能出现以下故障:  
1、行程限位不规则。由于运输或安装不当引起。  
2、由上述同样原因造成的耦合无力,电机过热,由于电机安装位置不当引起。 

 

江苏派沃尔阀门有限公司,市重点外商独资企业。座落在江南水乡—盱眙,是一家致力于工业用阀类科研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家,工厂占地面积 25000M2 。并在上海设立营销中心-上海欧仪实业有限公司。集团公司先后与多家国外行业著名品牌公司合作,设立了中山分公司、武汉分公司、芜湖分公司、淮安生产基地。并于 2000 年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, 2001 年一举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和 CCEE 电工产品安全认证, 2002 年我公司的两大系列产品通过了欧洲 TUV 认证, PTC 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CQC 认证, 2005 年公司获得了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。 
在全面实施质量管理基础上,公司充分利用区域和行业优势,致力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和科技创新、积极提升企业综合实力,扩大了产品市场占有率。以精良的工艺装备,先进合理的设计,专业化的生产,外观与内在并重的质量理念和用户至上的服务意识,及具有竞争力的成本,为您提供高品质且不断改进的产品及优质服务。 
日渐形成的以蝶阀、球阀、闸阀、水力控制阀、调节阀等多元化、多标准的产品格局,现已广泛应用于给排水环保工程、电力钢铁冶金、建筑消防水暖、造纸、制药、涂装、石化燃气等行业。 
公司宗旨:奉行“以质量求生存,靠科技求发展,以品质铸辉煌,以服务赢市场”。诚邀中外客商、各界用户和友仁来考察洽谈,愿与您携手共进,共谱凯歌 !…

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控制过程中的电动、气动控制阀门、调节阀类、仪器仪表类等。 
   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水处理、电力、化工、消防、科研等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中。 
   我们一直遵循“专业产品、服务顾客、共同成长”的经营理念,力求为国内相关企事业提供专业的、便捷的并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产品及技术服务。 
公司经营品牌: 
派沃尔阀门(T&P控制阀、调节阀)  美国博雷(BRAY控制阀)   
丹佛斯(DANFOSS控制阀、仪表)      德国(GEMU控制阀) 
韩国工控(YT气动产品、HQ电动产品)  德国(EMG电动产品) 
美国(ASCO电磁阀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本(SMC过滤器、电磁阀)

相关新闻

联系我们
热线:
021-61250946  61250905 61250945

手机:13671770016

   18521512599